服务介绍服务方案硬件维护软件维护网络工程IT外包数据恢复服务承诺收费标准联系我们硬件维修安防监控显示器维修笔记本维修二手笔记本
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海口电脑维修 >> 中心介绍 >> 正文

 

 海口电脑维修—服务承诺

    海口美兰鑫鑫电脑技术服务中心    服务承诺

     

     一流的服务品质 

        提供迅速、快捷、专业的电脑上门服务是我们的宗旨。我们的服务内容包括,电脑硬件维修,电脑软件故障排除,笔记本维修,数据恢复,安防监控设计安装,网络工程综合布线网站设计等各种工作,同时为您提供技术支持等服务。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时间就是金钱,效率便是收入,但是当您的电脑出现问题时,您面对满屏的英文,不知所措时,您只需拔个电话(0898-66187665),我们会及时地为您排忧解难。


    免费电话咨询:

        无论您是企事业单位还是普通电脑用户,或者是学生朋友,只要您在日常生活或工作中对电脑存在疑惑时,您都可以得到技术支持,我们通过电话及时地指导您解决问题。 
    优质的跟踪服务:

        只要您有过我们的一次上门服务,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如果下次电脑又出现新的故障,需要我们再次上门维修,费用优惠。

     

    服务承诺:

     

       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特别作出以下长期承诺
    、接到客户报修电话后2小时内到达维修现场
    、修不好不收费(由于我们的原因没办法替客户解决问题不收取任何费用)
    、确保客户利益,如实说明故障,不乱报乱换
    、维护免费保修一周,硬件维修保修一个月
    、所有价格参照网上报价,绝不乱收费
    、维修后一周内,专人电话回访,了解客户满意度和跟进未完成事件
                                 

     
    质保说明:

       1.主板、显示器维修同一故障免费上门保修一个月
       2.硬盘维修同一故障免费上门保修一个月
       3.组装新整机或更换新配件一年免费上门保修
       4.软件维护同一故障免费上门保修一周

     

    海口电脑维修上门服务地区:海口市-美兰区、龙华区、国贸、海甸岛周边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