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系统故障 >> windows7故障 >> 正文

解决Windows7启动不断检测硬盘的故障

    Windows7系统中出现这类问题的用户应该不多,不过出现了还是很让人讨厌的。故障的主要表现就是开机自动检测硬盘运行chkdisk程序,并且检测后重新启动循环检测硬盘(WWW.0731WX.COM)。很多用户认为自己硬盘故障经过各种程序检测后发现硬盘正常。

其实问题主要是按照了新版本的intel Matrix Storage Manager8.9.1023 更换一个版本即可正常。

另外还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运行Regedit,进入注册表然后找到下面的键值: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

再找到右边这个值:BootExecute把里面的数据全部删除,这样就可以彻底禁止重启的时候运行磁盘扫描程序。

也可以把BootExecute里面的autocheck autochk * 改成autocheck autochk /k:c *

这里的E是表示盘符。这里的utocheck autochk /k:c *是表示不检测E盘。

ps:还是仔细检测以下自己的硬盘确认没有问题再采用这个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