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口鑫鑫电脑维修 >> 硬件故障 >> BIOS故障 >> 正文

为什么放电也不能清除的BIOS的SETUP密码

    情形描述:1、DELL3000台式老爷机,05年产2、无光驱,无软驱,USB接口被禁用3、BIOS版本A02,进BOIS需SETUP密码4、系统WIN2000试过的方法:1、放电,取下电池,短接,然后重启。BIOS恢复到出场设置,USB接口可用。但SETUP密码未清除。2、试用WORDBIOS等软件,无效。3、进安全模式,启动入CMD,试用DEBUG命令,无效。请赐教,不胜感激。

尝试以下方法:
1.如果是老台式机,在网上搜索一下,通用密码试试。再有就是有些主板,不是通过CMOS清除密码的。它有一个自己专用的密码跳线!在主板上有无一个PSWD的跳线!

2.如果有可能是两针的也可能是三针的PSWD是两针的情况:    
1、找到PSWD,拔掉电源线直到主板led灭掉(WWW.0731WX.COM)。
2、把PSWD上的跳线帽移除,开机,会听到嘀的一声,密码清除。
3、关机,接回跳线帽。
4、重新开机,即可。

PSWD是三针的情况:
1、找到PSWD,拔掉电源线直到主板led灭掉。

2、把PSWD的跳线帽从1-2针上换到2-3针上,会听到嘀的一声,密码清除。

3、关机,接回跳线帽到1-2。

4、重新开机,即可。